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 > 籃球 > NBA

      美記:裁判最后回0.3秒是折中處理雷霆認(rèn)為若球迷不接時(shí)間能耗完

      2025-05-27 12:16:21

      籃球資訊5月27日宣 西決G4

      ,森林狼126-128惜敗雷霆,大比分1-3落后

      比賽最后出現(xiàn)了比較少見的一幕,愛德華茲故意罰球不中

      ,亞歷山大倒地?fù)尩角蛉映鋈?div id="jpandex" class="focus-wrap mb20 cf">,被?chǎng)邊球迷直接接到,球迷接到球的時(shí)候是0.6秒
      ,但裁判最終回到0.3秒
      ,并給了森林狼球權(quán)。

      賽后記者Brett Siegel談到了這個(gè)回合

      ,他發(fā)文寫道:

      談?wù)勎覍?duì)最后一個(gè)吹罰的理解

      ,球迷干擾了即將出界的籃球,當(dāng)時(shí)還剩0.6秒
      ,但裁判們經(jīng)過商議之后
      ,自行裁定行使自由裁量權(quán)決定了剩余時(shí)間,判定為0.3秒這是對(duì)兩隊(duì)立場(chǎng)的折中處理——雷霆方面認(rèn)為若球迷未觸球比賽時(shí)間本應(yīng)耗盡
      。需要強(qiáng)調(diào)的是
      ,這是裁判的酌情判罰權(quán),他們可以在這種情況下直接決定比賽結(jié)果
      ,而無需借助回放監(jiān)控
      這無疑存在爭(zhēng)議性,但這類場(chǎng)景的處理方式正是裁判團(tuán)隊(duì)會(huì)議中的常規(guī)操作流程